close

自從馬德考拉推推熊筆的設計圖跟企畫書寄給統二企業審核之後,到現在一直還沒有得到回應…

 

難不成這個商品企畫中的細節上出了問題?

 

(很想說完全不是企畫的問題,是推推熊本身的問題…)

 

還是說統二其實不喜歡綠色的…如果只是這樣,要改成藍色的也不難啊。

 

(不要扯到藍綠的問題!!!!請正視那隻熊本身的問題好嗎!!!!)

 

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想統二那邊遲遲沒有回應,其實就已經給了我最直接的答案了……

 

(很好,你終於肯面對這個事實了……)

 

他們是想藉此讓我知道…

 

「現在季節快進入夏天了,應該設計電風扇才對吧。」這觀念。

 

(完全不是!!!!!!!!!你的樂觀程度也太可怕了吧...!!!!)

 

他們說的也沒錯,大熱天的,要是讓我來選也會選電風扇不會選筆。

 

我說過了,距離商品化只差這麼最後一步了,我不會就此放棄的!!

 

(夠了...你根本連起點都還沒踏出去一步...)

 

所以我花了點時間稍微在商品上做了修改,於是今夏最超人氣的消暑商品便設計完成...

 

請看

 

 

(這是什麼鬼設計!!!!是什麼靈感讓你覺得風扇應該從眼睛裡長出來的!!!!)

 

也是,從眼睛長出來看起來好像真的很痛。

 

那改成這樣。

 

 

(從鼻孔也不會比較不痛!!!!!而且為什麼要兩支啊!!!!會涼的話一支就夠了好嗎!!!!另外可以拜託你不要一直用超人氣誕生五個字嗎!!!!看了就讓人火大!!!!)

 

用兩支是為了追求左右對稱的美感,如果硬是要一支的話也是可以。

 

(什麼叫做硬是要!!!!一支本來就很合理吧!!!!!!)

 

那就這支吧!!

 

 

(威~~~最不該用的就是那支啊!!!!誰會想要吹從那裡出來的風啊!!!!還有什麼叫超人誕生!!!!這是什麼猥褻的超人!!!!拿掉一個字也一樣!!這幾個字一個都不該出現啊!!!!)

 

我實在是想不到風扇還可以從哪個地方長出來了,那不如就改成拿在手上吧!!

 

 

(這是割草機吧…!!而且為什麼風扇會偷偷換成刀片了!!!!是想殺人嗎!!!!)

 

 

(為什麼臉上還真的有血!!!!他是去殺了誰了啦!!!!這種18禁的商品最好能賣啦!!!!!!!)

 

不行,都已經這麼認真了,卻還是想不到可以讓他成為風扇的辦法…

 

(我完全感覺不到你的認真...!!而且回過頭來講,根本不是風不風扇的問題,我拜託你先正視推推熊他本身的問題好嗎!!!)

 

在上回已經在設計上讓他趨近完美了,我實在找不出哪裡還有缺陷的地方。

 

(多的是!!!!!你看他的手好了,從頭到尾都一直藏在頭後面,大家會認為你不會畫手啊!!總不能永遠都那動作吧!!!!)

 

其實他的手並沒有藏在頭後面,他的手一直都有露出來,只是剛好貼著頭而已,

 

硬要分開的話就是長這樣。

 

 

(你擺明了就是連手都不會畫啊!!!!這根本不是手啊!!他都快變成鳥啦!!!!能畫點識別度高一點的手嗎!!!!)

 

說的對,能夠讓人一眼就看出這是什麼人物的手,確實是成為超人氣商品的必要條件。

 

試試這種

 

 

(這一眼就讓人看出是洛X人的手了吧!!!!!!!!你不要以為叫救客人就可以隨便拿來用!!!!!!!!)

 

那這一種

 

 

(這完全又是抄襲神X老師的鬼手了吧!!!!!!!要抄襲也抄得技巧性一點吧!!!!!)

 

乾脆就直接這樣

 

 

(連眉毛都學啦!!!你到底要侵權到什麼地步你才會罷手啊!!!!!為什麼他現在腿就可以站得這麼帥了!!!!之前是在裝死嗎!!!!還有什麼叫做神推!!神推這名字能聽嗎!!!!!!!)

 

那改成

 

 

(推眉也一樣難聽!!!!!是要推成怎樣的眉啊!!!!!!!!)

 

大概像這樣

 

 

(我是在吐槽你不用認真回答!!!!!!而且為什麼眉毛會越推越多啊!!!!鬍鬚跑哪去了!!!!!你根本只是把鬍鬚往上推而已!!!!!!!!)

 

 

(沒有人會理你那無聊的諧音梗!!!!!!!!!!)

 

 

(夠了!!!!!!!都說不要再用諧音梗了!!!!拜託你快把他的鬍鬚裝回去!!!!都快變洪金寶了!!!!還有我發現他左腳的腿毛為什麼從剛剛開始就不見了!!!!)

 

因為他左半邊的鬼手比重實在太重,所以我把他左腳的腿毛也推掉,這樣整體視覺上左右邊的平衡感會比較能夠維持協調。

 

(都變這樣了平不平衡根本一點都不重要了吧!!!!還有為什麼重點都跑到眉毛去了!!!!我們不是在討論手嗎!!!!!!!)

 

設計不就是這樣,一環牽著一環,靈感會帶來更多的靈感。

 

(閉嘴!!!!看到他我心裡面只有愧疚感!!!!!!!)

 

今天時間好像也晚了,我看不如就先維持先前那樣,手的部分我看我們下一次再討論出個結果好了。

 

(那我們剛剛的幾個小時到底熬夜在幹嘛!!!!!!!!!!完全回到原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man54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