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題要)

 

為了帶領推推熊通過偉大的貼圖航道邁向新世界,成為2014年的超人氣LINE貼圖人物,目前我們正開始著手為推推熊進行一系列的強化跟改造。

 

首先,在外型上先確定推推熊是以這樣的造型跟角色特質登場。

 

 

(那張臉加上那個姿勢說他單純可愛完全沒有說服力啊!!!!!!還有不用特別說明是男性了吧!!)

 

昨晚,我整夜失眠,只因為我發現了一個小問題而讓我思考到睡不著。

 

就是雖然我努力的營造,但他的樣子不管怎麼看,看起來好像真的都沒有一點點的可愛感...

 

(很高興你終於肯正視這個問題了!!!!!! 這完全不是小問題!!!!這是救客人有史以來面臨最嚴重的問題!!!!)

 

可愛感就像是霸氣一樣,每個超人氣角色都必須具備。想要在LINE貼圖這片大海上競爭,如果沒有那關鍵的可愛感,可是連新世界的門檻都跨不進去的。

 

所以在設計他的表情圖片之前,我們必須要先讓猥瑣推推熊轉化成為可愛的推推熊。

 

至於如何去轉化,才能夠不失去推推熊原本吸引人的風貌,這就是接下來我們最大的課題了。

 

首先頭的部分已經沒有太大的問題,讓我們直接進入下一個階段。

 

(等一下!!!!為什麼頭的部分一下就跳過了!!!!最大的問題就在臉上啊!!!!)

 

我不懂這張圓滾滾的臉到底哪裡有問題,難道你是指毛髮跟鬍子的關係嗎?

 

的確,多了這些東西讓他看起來似乎有點超齡。

 

這樣的話,那我們試著把他頭上所有毛髮類都拿掉試試。

 

請看

 

...

 

 

(我不想看!!!!!!!!是少林寺叛徒馬寧兒嗎?我不想承認我看過這種東西!!!!而且毛髮都拿掉了會什麼鼻毛不順便拔乾淨啊!!!!)

 

我明白你為什麼會害怕。

 

因為我還沒畫耳朵,沒有耳朵的熊當然會可怕。等我一下。

 

 

好了。

 

 

(威~~~!!!!這樣看起來只是更加可怕啊!!!!那根本不是熊的耳朵啊!!!!而且為什麼是長在正中間啊!!!!有中耳顏這種東西嗎!!!!!)

 

如果耳朵在中間無法接受的話... 

 

那我把耳朵改到臉側邊試試。

 

這樣

 

...

 

 

(不是用這種方式改吧!!!!為什麼是用五官去遷就耳朵啊!!!!把耳朵轉個90度再複製鏡射沒那麼難吧!!!!他都快變成妖怪大全裡的角色了!!!!快把他改回來吧!!!!)

 

看來改造確實不是件那麼簡單的事,只好先把他變回原來的樣子,剛剛的事情就當作沒發生過,讓我們重新再來一次。

 

(剛剛的畫面已經在大家心中留下揮之不去的陰霾了….)

 

沒事了,大家先回到推推熊原本的樣子

 

 

...

 

(為什麼我突然覺得他這個樣子就很好了……)

 

你這種不懂得追求完美和精益求精的容易滿足的個性,在LINE貼圖的世界中可是非常致命的缺點。

 

想要成為推推熊的夥伴,就別講那種沒志氣的話。

 

別忘了我們的最終目標是擁有超高人氣的”四皇”。

 

不過你先別擔心,在昨晚思考了一整夜之後,我發現了一個可以讓人物變可愛,又不會失去他原本面貌的方法。

 

這種方法像是開敵貓和暴君-梟雄維泥等超人氣角色都曾採用過,這方法就是…

 

"頭中頭"。

 

(註:頭中頭-在頭上戴上讓人喜愛的人物的頭套,然後中間挖空露出自己的臉,是一種讓人會發自內心覺得可愛的巧妙結合方式。)

 

這樣解說大家可能比較模糊,讓我們實際舉例給大家看。

 

像這樣

 

 

 

(這樣哪看得出來頭上是套了什麼啊!!!!!!只覺得換了個髮型跟敷面膜而已啊!!!!!!)

 

那這樣呢?這樣看得出哪個經典人物的頭了吧。

 

 

 

(這樣就完全只是李小龍的頭了啊!!!!!!說好的頭中頭呢!!!!!!)

 

也對!差點忘了,那這樣

 

 

 

(這頭套也太大了吧!!!!!推推熊的脖子支撐得很辛苦你沒看見嗎!!!!而且用李小龍也太兇悍了吧!!!!不是說要讓他變可愛嗎?要用也該用個可愛點的人物吧!!!!!)

 

說的也是,我明白了。那試試這樣。

 

可愛的。

 

...

 

 

(這是咒怨的俊雄吧!!!!換成小小X也一樣啦!!!!再可愛的人嘴裡跑出一張臉都會變可怕好嗎!!!!!"頭中頭"這是什麼爛方法!!!!你可以考慮用別的方式讓他變可愛嗎!!!!)

 

如果頭中頭這方法也不適合的話,那就試試走頹廢慵懶的路線如何?據說有隻超人氣的人物好像叫做拉拉熊,也是因為獨特的慵懶方式而紅的。

 

(別講的那麼不熟!!!!你百分之百知道人家是誰!!!!!!)

 

那就嘗試讓推推熊學他做些頹廢慵懶的動作吧!!

 

像這樣。

 

 

 

(這不是慵懶是偷懶!!!!!!!!而且偷懶的根本是你吧!!!!!!!!)

 

那這樣。

 

 

 

(這也不是慵懶!!!!!!這是失去求生意志了吧!!!!!!他是留下遺書了嗎!!!!是發生了什麼事讓他變成這樣!!!!!一定是你一直把他弄這麼醜害他被大家討厭的關係吧!!!!!仔細想想我要是他我也不想活下去了!!!!!!)

 

你講這話太傷人了。

 

我一直努力想要讓推推熊變得可愛,但你一句話就否定了我所有的努力…...

 

我不懂你所謂的可愛到底是怎樣,我也想不出到底怎樣畫才算真的可愛...

 

難道把他畫成這樣事情會好一點嗎!!!!!!!

 

 

...

 

 

...

 

 

 

(何止一點!!這樣好很多啊!!!!!!!!!!!!!原來你可以嘛!!!!!!!一開始就畫這樣事情不就解決了嗎!!!!!!!!)

 

對不起我剛剛太衝動了,我不應該因為情緒起來而賭氣畫這種東西,我向你和推推熊道歉。

 

(完全不用道歉!!!!!這樣很好!!!!你剛那樣畫很棒!!!!!就照剛剛那樣吧!!!我收回之前對你說過的話!!!!!!!!)

 

來不及了,很多事就像感情一樣,錯過了就無法再回頭了。

 

(這是兩碼子事吧!!!!我拜託你就照剛剛那樣定案吧!!!!!)

 

不是我不想,是真的錯過了。

 

因為推推熊只有在每個月月圓的時候才能變成那樣。

 

(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設定!!!!!!!!他是賽亞人嗎!!!!!!)

 

現在要的話頂多只能這樣了。

 

 

 

(為什麼同樣的姿勢換他做就變這樣啊!!!!!!連酒瓶都很合理的跑出來了…!!!!!!)

 

這也是他慵懶的一種呈現方式,你說是吧。

 

(我已經沒有動力再吐槽了…我曾經看到成功就在我眼前卻又無能為力的讓他飛了……現在你想要怎樣都好了其實,真的沒關係了。)

 

我想我聽懂你,話中的話...

 

是把一切託付給我的意思對吧。那我就收下你的這份深切寄望,轉化成你給予我和推推熊的力量,讓他重新振作再站起來吧!!!!!!!!

 

最後的定案就確定是這樣了!!!!!!!!

 

 

 

(…………………………………………………………………………….)

 

很高興在辛苦過後,推推熊又朝向LINE貼圖的新世界邁進了一小步。

 

那麼在下一集我們將會針對成為LINE貼圖該注意的事項,幫推推熊做進一步的設定,敬請期待。

 

(我實在是不想吐槽...但是今天完全沒有進度可言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man54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