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回的話題,為了通往神聖的商品化殿堂,成為2014年7-12的超人氣集點商品,拉拉…不是,推推熊目前正在進行階段性的大改造。

 

(一下推推一下拉拉…我看你自己現在都不知道他到底叫什麼了吧……!!)

 

就叫拉扯熊吧,象徵現代年輕人在現實與理想之間拉扯的拉扯熊。

 

(我只是抱怨一下…你不要又隨便幫他改名啊!!!!!你才是我見過內心最拉扯的人!!!!!!)

 

上回討論到他的手,只是忘了什麼原因一直還沒有解決手的問題。

 

(因為有人改到他的眉毛去了!!!!!!!!)

 

的確,一件超人氣商品可能會有多種結合,所以說手部確實不能只有一種動作,因此接下來我們該著手解決的問題就是,該怎麼讓他的手呈現。

 

所以我想就先試試這種姿勢。

 

 

(看不到手啊!!!!為什麼你要逃避讓他露出手的姿勢!!!!而且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害羞啊!!這是藏了A片在背後的心虛熊吧!!!!A片都露出一小角出來了!!!!)

 

那不是A片。

 

 

(還說不是!!!!都掉到地板上了!!快收起來好嗎!!!!!!)

 

那真的不是A片,其實那是情書,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連情書都要被打馬賽克了。

 

(就算是情書我看裡面寫的也是未成年不能看的東西吧!!!!!!)

 

我想把他設定成一支想要把情書交給心儀的對象,但是又害怕會被打槍所以把情書藏在背後遲遲不敢拿給對方的拉拉熊。

 

(拜託不要拿給對方!!一定會被打槍!!絕對會被打槍!!!!還有你剛剛自己是不是又說拉拉熊了!!你說拉拉熊了對吧!!!!!!)

 

是拉扯熊。我想說害羞青澀形象的拉扯熊會比較能夠獲取少女的歡心。

 

(在他身上也完全感覺不出青澀啊!!!!)

 

那這樣呢?

 

...

 

 

(那是青色不是青澀!!!!!上次綠色還被罵不夠慘嗎!!!!還沒交出去就先把對方嚇跑了吧!!!!誰會管他害不害羞啊!!!!)

 

那如果在臉上加上泛紅的圓點應該就會看起來害羞了。

 

(你可以試試…但是先把他的膚色改回來好嗎……)

 

這樣。

 

...

 

 

(圓點太小了吧!!!!這是被人狙擊了吧!!!!還是要被鬼子放核彈啊!!!!!!!拜託你不要在他的臉上浪費時間了,不會有結果的,快點把手給完成吧!!!!)

 

看來只能放棄青澀害羞這條路了,那試著走貼心可靠一點的路線好了。

 

這樣

 

 

(你還是沒有畫出手啊!!!!都畫冰箱了為什麼不願意畫手!!你到底是有多討厭畫手啊!!!!!!而且沒有人那樣搬冰箱的!!!冰箱有多重你知道嗎!!!!!!)

 

那我改一下。

 

 

(這樣更難施力吧!!!!!!而且為什麼他的紅點還在!!誰快扣下板機吧!!!!還有我求你趕快把他的手畫出來吧!!!!)

 

其實要畫手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一直想不到什麼樣的手比較有特色。

 

也許是我想的太複雜了,當缺乏靈感的時候不妨試著就先回到原點。

 

讓我們先回想起認知中基本正常的手是長怎樣。

 

 

 

(你認知中正常的手也長得太小了吧!!!!是肌肉萎縮嗎!!!!拜託你把他等比例放大成120%吧!!!!!!)

 

120%嗎?我試試。 

 

 

(不是這一種戶愚呂的120%!!!!為什麼連墨鏡都有了!!!!快把他改回來吧!!!!再下去他肌肉就要碎掉了!!!!)

 

差一點就又要走偏了,還是先回到原本正常的手,然後設計一些讓整體在視覺上看起來比較平衡的動作好了。

 

像是這樣。

 

 

(這哪裡是視覺平衡啊!!!!根本只是他身體上在找尋平衡而已!!!!)

 

不,不只是身體,他連內心都找達到平衡了。

 

(誰管他內心有沒有平衡啊!!!!買到他的人內心才會不平衡吧!!!!!)

 

 

(威~~~他倒啦大哥!!!!不是說達到平衡了嗎!!!怎麼馬上就倒了!!!!)

 

你錯了,他沒有倒,他只是用他強韌的腳力來維持極度傾斜的角度,從他自信的表情和優美的肢體線條你就不難看出他其實沒有倒。

 

 

(優美的線條在哪為什麼我完全看不到!!!!我們眼睛的構造有不一樣嗎!!!!!)

 

請仔細看,他看似隨性的動作,其實都是維持在符合完美的黃金比例的矩形線條上。

 

 

(夠了!!黃金比例是這樣用的嗎!!!!沒必要這樣為難自己吧!!!!好好的站著很難嗎!!!!已經沒梗到只能用肢體來搞笑了嗎!!!!還有我一直很想講,明明就是叫熊為什麼四肢卻是人類的四肢啊!!!!!)

 

我是想藉由動物結合上人類的四肢,來傳達出期許人類能夠跟動物和平共生共存的理念。

 

(問題是在他身上已經找尋不到任何屬於動物的成分了!!!!!!!!)

 

最後再結合上這個黃金比例的完美平衡動作,更能進一步強烈的傳達出人類跟動物之間和諧共存進而達到自然界生態平衡的理念。

 

(是想欺騙誰啊!!!!如果你的畫功跟你唬爛的功力一樣好就好了!!!!!!!!!)

 

所以總結以上,最後這就是經過完美改造定案後的…

 

 

(為什麼又變成平衡熊了!!!!!!短短幾天內你到底要給他改幾次名字!!!!!!!!)

 

經過這一連串的修改,總算是把這項超人氣商品給定案了。

 

相信這次統二企業那篇應該很快的就會給予回覆了。

 

各位喜愛拉拉熊…不對!!各位喜愛平衡熊的粉絲們,你們一定很快的就能在7-12兌換到了,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man54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