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在大家的努力之下,馬德考拉推推熊的商品化終於順利的定案,而企畫書目前也已經寄給統二企業審核中,目前正在等候回應,相信很快就會有很好的結果。

 

另外,在這邊要先回應大家一個最近也是有許多人熱烈反應過的問題:

 

「救客人什麼時候要推出推推熊的LINE貼圖呢?」

 

沒錯,其實推推熊就是為了要成為LINE貼圖而存在的,也是把一切奉獻給LINE貼圖的男人。

 

針對此,推推熊早已經做好了準備,請看。

 

 

(他根本還沒擠進那個世界吧!!!!為什麼已經自己把自己定義為LINE貼圖的人氣人物了!!!!!還有你對LINE貼圖的世界又懂多少了!!!!!!)

 

說到LINE貼圖,其實我從好幾年前就已經開始關注了,對這領域也有非常精闢的了解。

 

在這邊我也把我多年來所學分享給大家。

 

LINE是由韓國NHN公司在日本的子公司 LINE 株式會社開發的一個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在2011年6月發布。用戶間可以通過網際網路與其他用戶進行語音通話或傳送簡訊。

 

(這一看就是維基百科上查到的吧!!!!!!!你多年來所學只是Ctrl+C跟Ctrl+V吧!!!!!!)

 

在LINE軟體中有一些人物圖案,當時世人稱之為LINE貼圖人物。

 

而在這些眾多LINE貼圖人物中最受歡迎的超人氣人物,也就是集權力與財富於一身,並立於LINE貼圖金字塔頂點的男人,被稱為LINE貼圖王的-哥爾雄大

 

(威~~~~!!!!走偏了吧!!為什麼我感覺到不好的節奏又要開始了!!!!)

 

而曾經擁有整個世界的財富,威震四海的貼圖王哥爾雄大被世界政府逮捕臨刑前說了一句話:

 

 

 

(為什麼立於LINE貼圖頂點的雄大要被逮捕啊!!!!貼圖人物是能犯什麼罪!!!!而且雄大是要說什麼!!!!他只是無辜的看著大家!!根本什麼話都沒說啊!!!!!)

 

別急,他正要講了。

 

 

 

-然後整個世界,開始迎接大貼圖時代的來臨。

 

(為什麼他的腿毛可以開啟大貼圖時代的序幕啊!!!!還有為什麼雄大一講話整張臉都變了!!!!你到底想得罪什麼人啊!!!!)

 

隨後幾年,整個LINE貼圖進入了群雄割據的時代,所有想要得到貼圖王哥爾雄大的腿毛的人,紛紛朝著"偉大的貼圖航道"前進。

 

(到底腿毛是有什麼好吸引人去爭奪的!!!!而且是什麼樣的心態會讓他想把腿毛留在大海上!!!!一群夥伴到大海上找腿毛的故事一點都不熱血啊!!!!!!!你不要再亂套入航X王的故事架構了!!!!!!)

 

而通過了偉大的貼圖航道之後,將會到達只有真正有實力的角色才能生存的地方,也就是LINE貼圖的”新世界”

 

(還在航X王啊!!!!!!你可以試著把別人的話聽進去嗎!!!!不要一直顧著講自己的!!!!!!)

 

在如繁星般多的強大貼圖勢力之中,又有其中四個最強大的角色瓜分著LINE貼圖的新世界,他們四個猶如皇帝般的存在,世人稱他們為LINE貼圖世界中的「四皇」

 

而這四股皇帝般的勢力分別為:

 

...

 

...

 

 

(威!!!!!!!!!!!!!!!!!!!!!! 一次弄四個人物我都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吐槽起了!!!!!!為什麼要把他們弄的那麼陰暗啊!!!!你是想要一次毀了多少人的童年啊!!!!!!為什麼開敵貓 跟蕭萬子的嘴都笑得跟海面寶寶一樣啊!!!!開敵貓有嘴嗎!!!!這種時候我寧願你偷懶不畫啊!!!!還有什麼叫蕭萬子!!是蕭萬長的孩子 嗎!!!!!!)

 

我也不知道從何跟大家解釋起,但他們能夠在LINE貼圖的新世界中爬到這個被稱為四皇的地位,被大家瘋狂付費下載並成為超人氣貼圖角色,自然有他們的實力跟手腕在。

 

(是這樣嗎!!!!!!我怎麼覺得蕭萬子她連手腕都沒了啊!!!!!!!!!!)

 

想要在如繁星般眾多的貼圖角色中脫穎而出,擁有讓人一眼便能夠識別出的手是必要的,這觀念在之前設定腳色造型時已經有跟大家說明過,我想蕭萬子她必定也是有所覺悟了。

 

(我從來沒聽過蕭萬子會紅是因為靠虎克船長的鉤子!!!!!!!!!!她就不能像太累那樣加個刀疤帶過嗎!!!!!你知道全台灣喜歡蕭萬子的人有多少嗎!!!!為什麼你還有勇氣敢得罪她!!!!!!)

 

當我決定要帶領推推熊加入這場世界規模的LINE貼圖爭權之戰時,早就已經不怕得罪任何人了。

 

(是這樣嗎…!!!!那推推熊呢?講了那麼久,都還沒講到推推熊在這個世界中是什麼角色!!)

 

他嗎?

 

哈哈,有點害羞…讓他自己來跟大家說。

 

 

 

...

 

 

(為什麼要打馬賽克!!!!!!他剛剛是想要說"貼圖王”吧!!!!!!!結果你還是會怕得罪人嘛!!!!!!!!!不用怕!!你剛剛的四皇已經把所有人都得罪光了!!!!!!!!!!!!)

 

不,我絕對沒有害怕得罪人,那應該只是圖片轉檔時出了問題。如果連「我要成為XX王!!」這句話都不敢講的話,我就不用在這個大貼圖的時代混了。

 

(你還是在逃避那幾個字啊!!!!!你自己都覺得這句話非常大逆不道吧!!!!靠推推熊你要怎麼成為貼圖王啊!!!!!我看你是花錢買最多貼圖的那種貼圖王吧!!!!!!!!)

 

你說得沒錯,以目前推推熊的實力確實還無法立刻打敗四皇成為貼圖王。

 

(以後也無法!!!!未來的未來都無法啦!!!!!!!!!!!!!!!!!)

 

所以接下來幾天我們的工作,就是帶領著推推熊前往偉大的LINE貼圖航道,針對他的弱點來幫他進行改造跟特訓。粉絲們的心願,也就是我們跟推推熊的天職。

 

親愛的粉絲們,我們的夢想即將啟航,敬請期待。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man54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