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客人默默的經營了這麼久,最近終於開始有希望我推出商品的聲浪出現了!!!!

 

熬了兩年多,終於讓我等到可以商品化一天了。(淚)

 

(你總算是可以擺脫窮酸的形象了,老大。)

 

但是,唯一讓我感到困擾的是,大家希望我推出商品的圖竟然是.........這隻馬德考拉拉拉熊。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也許是那天真無邪的臉孔吸引了大家。

 

(我完全看不出哪裡天真無邪了啊!!根本是印度麥可啊!!!!)

 

 

說到這隻馬德考拉拉拉熊的由來,該從一位粉絲的要求開始說起。

 

她拜託我幫她畫一隻拉拉熊,但我不明白她的拉拉是指拉拉熊的拉拉,

 

還是馬德考拉的拉拉?

 

(正常人都不會去想到是馬德考拉的拉拉吧!!!!)

 

但是心想如果只是畫一隻普通的拉拉熊,那她應該不用拜託我

 

所以合理推測她應該是想要馬德考拉風格的拉拉熊。 

 

(一點都不合理啊!!!!!!!!)

 

於是我各取所長,讓他們融合在一起。

 

 

(兩個完全是不同次元的東西是要怎麼各取所長...)

 

在一陣激烈的排斥跟融合之後,終於誕生了2014年兼具可愛與強悍的超人氣插圖角色...

 

"馬德考拉拉拉熊!!!!"

 

 

(哪位啊!!而且哪裡超人氣!!只是超氣人吧!!!!!)

 

很快的,大家就可以在7-12拿到馬德考拉拉拉熊的集點貼紙來兌換商品了。 

 

像是這種馬德考拉拉拉熊的筆。 

 

 

 

(筆插的方式好像怪怪的...)

 

或是這樣側插也可以。

 

 

(這樣更怪吧!!而且什麼叫做側插!!!!應該是從下往上插吧!!!!!)

 

我懂了,那就是這種了。

 

 

 

(不是從X眼插!!為什麼是用筆尖去插!!!這種插法誰會想換!!而且要怎麼寫字啊!!!!拉拉熊感覺都痛到快流眼淚了!!!!!!)

 

 

雖然超人氣人物誕生了,距離商品化也已經不遠了,但眼前有個小問題。

 

就是難免會被誤會是抄襲拉拉熊。

 

(完全不是誤會!!擺明是抄襲了啊!!!!!!)

 

但是救客人的精神就是有問題就去克服,絕不能中途放棄,

 

只要在造型上做些小改變,立刻就能夠掩飾過去了。

 

(你自己把內心話都說出來啦!!!!)

 

不,我想說的是,可以趁這小改變,順便改掉馬德考拉拉拉熊的小缺點,讓他更加趨近完美。

 

(再怎麼改他這輩子都跟完美這兩個字沾不上邊!!!!)

 

首先,要成為超人氣商品,這樣的五官雖然帥,但太寫實了。

 

現在女生都喜歡可愛的東西,而且越簡單越好。

 

就像馬來膜一樣,簡單的黑白線條就紅到出貼圖了。

 

(你不要拿自己跟人家比!!!!不堪到我都快哭了...!!!!)

 

所以乾脆把五官簡化成簡單的圓點跟小鼻子就好。

 

髮型的部分也稍嫌老派,只有海珊總統才會留那種髮型,拿掉換成小動物的耳朵好了。

 

另外那鬍子,仔細看就像恥毛一樣,在超人氣商品的世界裡是非常禁忌的,所以也必須拿掉。

 

最後在鼻子跟嘴巴的地方加個白色的圓形小色塊來點綴。

 

好了,修改後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這完完全全就是變回到拉拉熊了吧!!!!)

 

太厲害了...難怪這隻拉拉熊會這麼紅...!!原來他本身的設計就已經是完美了。

 

這樣的話,就只能回到原點從馬德考拉拉拉拉拉熊來做修改了。

 

(到底是有幾個拉!!!!)

 

不行,在這裡花上太多時間了。 

 

臉的話坦白說是沒救了,不過他的沒救感卻也成為他吸引人的地方。

 

所以臉的部分就先維持這樣吧。

 

(你只是懶的重畫吧!!不要講的那麼合理!!)

 

剩下的就從身體動作的部分著手改變,其實只要稍微換點動作,大家就會忘記他曾經是隻拉拉熊了。 

 

 像這樣

 

 

 

(這是什麼AV男優的動作!!是要頂什麼東西啊!!!!!!!!)

 

的確有點不雅,那不如這樣。

 

 

(這樣只會顯得更猥瑣吧!!!!!是有什麼好遮啦!!!!!!)

 

真是麻煩,我知道問題在腿,那只好這樣了。

 

 

(這樣就完完全全是AV男優了啦!!你到底是想進攻哪塊市場!!!!)

 

太囉嗦了,如果在這種小細節的地方就卡住,是做不了大事的。

 

身體的部分,暫時就先這樣了。

 

(隨便你,我已經懶得吐槽了......)

 

另外,我想在顏色上做些改變,就能完全改變拉拉熊的形象了。

 

不如就選擇用讓大家眼睛舒服一點的綠色好了。

 

 

(一點都不舒服!!!!這根本就是活屍吧!!!!!!)

 

最後,只要再稍微把名字改一下,大家就會完全忘記他曾經跟拉拉熊有關係了。

 

經過一翻折騰後,終於把商品化之路的問題給克服了。

 

這就是2014年的年度超人氣插畫角色...

 

 

(.........

 

......

 

......

 

我真的不知道你要怎麼去面對那些喜愛拉拉熊的女粉絲...)

 

什麼拉拉熊我根本不知道...!!我設計的一直都是推推熊啊!!

 

還有你到底是誰?從頭到尾一直在吐槽,實在有夠煩的!!!!

 

(我就是馬德考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man54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