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這是什麼鬼天氣!!

外頭雨下個不停,算了,正好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我叫阿仁,故事的主角。幾天前我發現我被劈腿了。

交往了兩年,就這樣,最後用一頂綠帽子來做結束。

「算了,沒什麼大不了。」我笑著釋懷的說。

「屁啦!!!!!!!!最好是這樣就釋懷了!!!!!!!!!!!我不甘心啊!!!!!!!!!!!!!!!!!!!!!!!!」我站在雨中咆嘯著。

雨淋的我全身都濕透了,路人經過用怪異的眼光看著我,我就用若隱若現的激凸瞪回去。沒錯,失戀中的男人總是特別的尖。

 

「到底為什麼?兩年來我對她服服貼的從來沒頂嘴過,最後還要劈我腿!!!!!!!!

我越想越不明白,一個人走在雨中。

突然,一道閃電落在我的面前,靠怎麼不劈準一點直接劈在我的頭上算了!!

等等怎麼好像有人真的被劈到了

我走上前看,仔細瞧這好像不是一般的閃電,周圍還閃著奇怪顏色的光,接著,從那道閃光中走出了一個女孩。

「哇靠…!!妳是魔鬼終結者嗎?」

「不是,我是剪老二精靈,我叫喀擦子。」

…………….

什麼鬼這是整人節目嗎?喀擦子是什麼怪名子


「妳是在整我嗎?」我問。

「不是,我是來制裁你的。」她回答。

「制裁我?因為我激凸嗎還是因為我淋雨哈哈哈!!」我笑著說。

 

「不,因為你劈腿。準備接受制裁吧,呀啊啊啊!!!!!!!!!!!」說完她便從背後變出一把大剪刀朝我衝過來。

「等等等等等…..!!!!!妳不要衝動啊!!!!!!妳到底是誰啊?」我使盡吃奶的力氣擋住她的大剪刀。

「我剛說了,我是精靈一族的剪老二精靈,喀擦子,專門制裁花心的男人。只要有人劈腿,我們就會出現剪了他罪惡的老二。」

「大姊妳有沒有搞錯啊…!!我是被劈腿啊!!!!!冤枉啊!!

「什麼?少唬我,難不成是我看錯嗎?」

說完她便拿出他的手機查了一下。

「喔對,是我看錯,那我先走了,再見!」

「威~~~~!!妳差點就剪了我的老二了,竟然丟下這樣簡單幾句話就說要走了!!!!

「不得不承認我這次是粗心了一點,但既然你沒劈腿,我也沒必要跟你耗時間了。」

「不是啊…!!我被劈腿了耶,你們不是要制裁花心的人嗎?應該也要懲罰我的前女友吧!!!!!!

「我只會剪老二,她又沒有老二,我也不知道怎麼懲罰她啊!」

「妳是精靈耶什麼魔法都不會嗎?」

「會的,你看好了!」

接著她表演了把剪刀變出來跟把剪刀變不見。

……......

「怎麼了?你還要再看一次嗎?」

「好了,沒事了,妳可以回去了。」

「你不要這樣,大不了我跟你說句對不起

「不用了...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就好,妳可以回去了。」

「唉呦我以前是真的很細心的,這還是我第一次出錯不然這樣,我陪你看場電影當作賠罪好不好?」

「這種時候我哪還有心情看電影!!!!!!一想到她跟那的男的現在不知道在幹嘛我的頭就快要爆了!!!!」我抓狂的說。

「好啦,我知道~失戀最難熬的就是這種時候,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腦中會一直想到最糟的畫面。不要一直往壞的想,搞不好人家現在也沒在幹嘛啊!」她笑著說。

「妳又知道他們沒幹嘛了,妳有天眼通不成?」

「沒錯,我們剪老二精靈除了變剪刀這魔法之外,另外一個就是天眼通了,這樣才知道誰做了劈腿這種壞事。好吧,總覺得對你有點抱歉,我就破例幫你看一次。」

「真的假的還真的有這種魔法……

她閉上眼睛大約二十秒沒有講話。

「怎樣?妳看到什麼了?」我緊張的問。

「那個我們去看場電影吧!別想這些了哈哈哈!!」她尷尬的笑著。

「妳為什麼打哈哈帶過了!!!!妳看到什麼限制級的了吧!!妳絕對看到什麼了吧!!!!!」我激動的抓著她問。

「好了啦~!!你也真是夠了,她就不是你女朋友了,你幹嘛一直在意她在幹嘛!!讓自己開心一點不是比較重要嗎?」喀擦子生氣的說。

「我怎麼可能開心得起來我們交往了兩年,現在她突然變成跟另一個男人在一起,而且兩個人還是開心的,我一想到就想上吊啊!!!!」我留著眼淚說。

她看我都哭了,也就沒有多念我什麼,然後陪著我在公園走了起來,聽我訴苦了一個多小時。

「我明白了,我知道你現在最大的問題在哪了,你就是不想看到他們兩個這樣對你,還能夠那麼開心,對吧?」喀擦子說。

「當然啊!!

「好,那我知道了。我就幫你一次當作賠罪。」她笑著說。

「幫我?妳要怎麼幫?」

「放心,你不要小看我,我也是女人,女人的手段可多的了!!

說完她便攔了一輛計程車,半個小時後,我們兩個來到了某間汽車旅館外面。

「大姊你帶我來這種地方幹嘛?難不成妳想用肉體彌補我?」我緊張的問。

「閉嘴!!再講這些有的沒的我就剪了你老二。」

我們在外面站了十分多鐘,突然,我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兩個人從裡面走了出來。

「靠!!...妳怎麼知道他們在裡面!!!!我就知道妳剛剛看到了什麼!!!!!!!

「囉嗦啊我現在是要幫你,你少在那邊廢話,在這裡等我不要出來。」

 

說完她便帶著一臉殺氣朝他們兩個走了過去。

她走到那個男的面前,狠狠的賞了他一巴掌。

「你這賤人!!難怪這兩天行蹤詭異果然是搞上了別的女人…!!!!」她留著眼淚說,馬的精靈也太會演戲了。

「這小姐妳認錯人了吧!!」那男的冤枉的說。

「你再演啊!!我看你多會演!!沒差,當初我把你從別的女人那搶來的時候早就想到會有這天了!!

「我根本不知道妳在說什麼寶貝別聽她亂講啊!!」他拼命的解釋著。

 
「我告訴妳,妳不要以為撿到寶就太高興了,她會這樣對我,之後也會這樣對妳!!」她對著我前女友說,說完還狠狠的踢了那男的老二一下。

從那男的臉上的表情判斷,精靈的力道應該是一般人的四、五倍大。

喀擦子轉身離去,臉上帶著得意的笑容。留下那兩人尷尬的站在旅館門口。

「寶貝,妳別聽她胡說八道,我根本不認識她啊!!

「她都哭成那樣了,難道會是演的嗎?」她紅著眼眶說。

「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

「虧我還為了你傷了我前男友的心,沒想到你這樣對我」她崩潰的跪在地上哭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這麼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對她心軟了


仔細想想,她從來不會為我這麼難過,就算我們還在一起,以後八成也不會,但是這個男人竟然讓她喜歡到為了他心碎。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她就像個欠人罵的嬌嬌女,但是跟他在一起,她才懂得怎麼去喜歡一個人

仔細想想我跟她那也許根本算不上是感情,只不過是我靠著委屈求全硬留住的可憐關係。

突然間,我豁然開朗了。

我走上前去,對著她說:

「欸,剛剛那個是我朋友,她胡說的啦!!」我笑著對他們說。

「什麼…!!

「她知道妳跟我分手有點看不下去,所以想幫我出一口氣而已,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哈哈哈

 

還沒笑完,那男的便一拳打在我的鼻樑上,然後帶著她離去。

她知道這只是誤會後,連忙笑著跟他道歉,我看著她們倆離去的背影,也明白了有的人就是應該要有適合的人跟她在一起。

我可能也沒有真的很愛她,只是覺得跟她這種美女在一起我好像賺到了,然後為了留住他,對她畢恭畢敬的像在服伺主人一樣。

仔細想一想這兩年我每天提心吊膽的怕她被搶走,從沒有真正開心過。真正的感情應該是能夠對等的付出,而不是像我這樣委曲求全。

 

突然間,所有的結都打開了。

但鼻血還在留

「吶!拿去!」喀擦子從旁邊出現遞了衛生紙給我。

 

「對不起,害妳白演了一場,只不過我覺得這樣的結局最好...哈哈!!」我笑著說。

 

「幹嘛道歉?我也覺得你剛剛那樣挺帥的啊!」

「哈哈哈哈哈!!!!」我得意的笑著,然後鼻血又流更多了。

「你可終於開心了,那現在有心情看電影了吧?」她笑著說。

「妳怎麼這麼想陪我看電影啊?你們剪老二精靈都不忙嗎?」我好奇的問。

「還好啊沒有case的時候也是要自己找事情做啊!」

「好啦,今天就讓妳陪我吧!不過除了看電影之外妳都沒有別的興趣了嗎?」

 

「有啊,就剪老二啊!」

「我們還是看電影吧

「你的真是囉哩八嗦意見一堆!」

「抱歉...妳想看哪部電影啊?」

「"哥吉拉大戰推推拉拉"」

「這是什麼鬼電影...」

「你不想看嗎?那我回去了。」

「欸...我道歉,就看這部吧!!」

「真是夠了你...幹嘛一直看我?」

「哈哈其實仔細一看,妳長得還滿可愛的耶!!

「閉嘴不准誇我。」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man54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