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10:15 美國亞利桑納浮屍康大樓地下一樓一級機密研究中心

 

鏡頭所帶到之處盡是屍體,有些正在扭曲,骨骼關節處清楚的發出了"咯啦咯啦咯咯啦"的聲音,屍體們正在發生某種異變,就跟惡靈古堡或是陰屍路裡面的活屍演的一樣,不同的是,這可不是電影......

 

這是活生生的小說。

 

這時出現了一個長相極為陰險噁心的男子,他轉過頭面對鏡頭一笑,連攝影師都感到不寒而慄,鏡頭也隨即爆裂。

 

除了全身散發出陰險噁心的氣息之外,他的身體長出許多淺灰色的毛,耳朵也開始變大,相較於其他被感染正在變態的屍體,他的變態感覺起來……比變態更加的變態。

 

他手上抓起了幾支呈現怪異顏色的實驗病毒,全部都往頭頂住射進去……

 

蕭郎啊!!!!!!!!!!!!!!!!!!!!

 

抱歉…在一部專業的小說裡不該出現這樣隨便的字眼。只是把這麼多看似危險的疫苗全部注射在頭頂上確實不是一般人會做的事……

 

這個噁心又弄壞鏡頭而且大概會被猜到是反派的人到底是誰……

 

--------------------------------------------------------------------------------------------------------------

 

AM10:37 美國亞利桑納浮屍康大樓三樓儲藏室

 

「你說…那個人就是浮屍康的總裁...馬德考拉?」阿仁難以置信的說。

 

「沒錯,就在幾個月前,馬德考拉不顧公司多數元老的反對,堅持接受了國防部這項不人道的計劃,理由很簡單,當然就是國防部這筆龐大的預算的利誘。」阿狗說。

 

「垃圾…簡直是垃圾……」阿仁看著儲藏室角落清潔阿姨忘記拿去倒的幾袋垃圾說。

 

「他把所有反對的元老在公司持有的股分都給併吞掉讓他們走人,當作殺雞儆猴,剩下的人看了自然不敢有任何意見。而浮屍康裡最資深的實驗人員,也就是我的恩師,全美國生物基因學權威-薩波博士,他得知這個消息後非常的反對,甚至執意要離開公司,但是邪惡的馬德考拉卻因此把他給囚禁在公司裡……」阿狗握緊雙拳說。

 

「難道…是用他的家人來威脅他?」阿仁問。

 

「不,綁架別人家人在美國是犯法的。馬德考拉知道這點,所以他想出了一個更邪惡的方法......」

 

「到底是什麼邪惡的方法你快給我說!!!!」阿仁依舊延續著上一集憤怒失控的情緒,雖然上一集跟這集拖了快要一個多月,但阿仁的怒火依舊沒有絲毫減退,可見大毛真的對他很重要。

 

「請你聽我說下去。」

 

「我會聽你說下去。」

 

阿狗接著說:「他把薩波博士下班要打的卡給藏了起來。薩波博士是一名非常敬業的研究人員,也非常有責任感,如果沒有打卡下班,他是不會回家的。馬德考拉知道了薩波博士這個弱點,就用這個方法,把薩波博士給困在這個實驗室裡。」

 

「這陰險的垃圾...真是高招......如果是我,也會不知道該如何離開公司。」阿仁憤怒的說。

 

「不只這樣,他告訴薩波博士,只要他確實幫他研究出製造活屍的病毒,就再幫他申請一張新的卡讓他能夠打卡下班回家陪家人。」

 

「我明白了...所以到最後薩波博士有成功研究出活屍的病毒嗎?」

 

「大約在兩週前,薩波博士終於成功的從無尾熊身上取得的基因改造而研發出第一劑活屍病毒-KOALA01...」

 

無尾熊!!?」

 

「沒錯,一般人都認為狂犬病的病毒是來自於犬類及其他溫血動物如貓、狼、狐等。但薩波博士透過不斷的懷疑及試驗,秉持著"你說了我就信嗎"的精神,以及從遠古記載的資料中反覆求證得知,原來最早的狂犬病病毒,竟然是來自於狂犬病的始祖-澳大利亞的無尾熊。」阿狗說。

 

「什麼!!狂犬病始祖竟然不是狗......那無尾熊為什麼會有狂犬病病毒?」阿仁問。

「據說最開始是澳大利亞熱帶雨林裡的一隻無尾熊被狂犬病的狗給咬到,於是該病毒就在無尾熊界裡擴散開來。」 阿狗解釋著。

 

「什麼!!!!這項發現如果照你所說是真的,那將會對全世界造成非常大的震撼,甚至可能會造成基督教的宗教論點一夕之間完全的崩盤啊!!!!」阿仁激動的說。

 

阿狗心裡很清楚,基督教從來沒有主張過狂犬病始祖是犬類動物。

 

「那到底這病毒是怎麼在實驗室裡失控蔓延的?」阿仁問。

 

「當薩波博士成功的研究出第一劑的活屍病毒-KOALA01後,並不敢立刻讓馬德考拉知道。他希望至少要等到他研發出解藥的時候,才能讓這病毒公開。但就在幾天後……」

 

「你說的幾天後到底是幾天!!!!!快說!!!!!」阿仁又再度失控的抓起了阿狗的衣領質問。

 

「請你聽我說下去。」

 

「我會聽你說下去。」

 

阿狗接著說:「幾天並不是重點…重點是那一天馬德考拉終於耐不住性子,親自來到實驗室裡詢問進度,薩波博士花了很多時間來騙他病毒還在實驗中,但就在馬德考拉好不容易相信要離開的時候…他意外看見了藏在冷藏櫃裡的KOALA01……

 

他拿起了其中一管質問薩波博士試管裡的液體是什麼,薩波博士情急之下便回答:

 

『那……那只是強效的壯陽藥啦!!老闆你不會需要那種東西吧?』

 

『當……當然!!我……我怎麼會需要用到那種東西!!快點繼續給我研究出病毒,不然你永遠別想打卡下班!!』

 

薩波博士跟我本以為這危機就這樣告一段落,卻沒想到就在當天半夜,馬德考拉趁著薩波博士在休息室睡覺的時候,偷偷溜進了一級機密研究中心……」

 

「他…該不會真的以為裡面裝的是壯陽藥?」

 

「沒錯…他真的以為那裡面是強效的壯陽藥。當天半夜,他一個人喝了好幾支KOALA01……

 

當一早薩波博士發現的時候,才知道為時已晚。馬德考拉已經全身呈現半無尾熊狀態……

 

...

 

...

 

接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man54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